我又找回号了我好开心

谁能想到时隔两年找回账号了呢

第一次狗con一周年纪念!!

我错过了我人生第一次狗con的一周年纪念?????
20160713  今天都23号了???[em]e100[/em]
就当是十天前吧。

20170713
去年那个时候真的,跨过了几个省去见你们
想着自己怎么那么厉害啊
坐在火车上拿个便利贴学着天国就为了结束时候的大合唱,
隔了十米看你们保姆车从眼前经过时即使被推到了正中间也还是一脸懵逼,
自己没找到方向饶了大半个场次才走进第二道门,
害怕还有期待,
被没收水和发现手机没电时的绝望,
开场前看着mv已经快要抑制不住的眼泪,
游戏结束后就关机的手机和已经吼哑的嗓子,
还有带过激动以致记不住的到底有没有唱的安可曲。
太多太多了,
充满着初次尝试的激动和紧张,也有着无法避免的遗憾。
但这不会时最后一次,
只要你们愿意唱,我就一定会赴约,去看完你们个人solo,去看你们完整体,站在坑里,记录下我们一次次的相遇。
BIGBANG IS VIP👑
See you❤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