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找回号了我好开心

谁能想到时隔两年找回账号了呢

20170818权志龙30岁生日快乐!
其实很早你就开始以30岁的男人自居了趴!!是不是觉得三十岁会有质的转变啊
但其实在我眼里你还是心里三岁不能再多的南韩小男孩的代表哈哈哈
但也会有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
其他人也多少会通过你的成绩或者极端的谩骂来知晓你。这些都无可厚非。因为是你才会有这样的待遇。
关于你成长的细节 真要说那可能我得写个万字作文吧才勉强能写完那些最最触动我心的部分。  那三十岁的你会不会也有害怕的东西哇 像是不久之后的兵役?
我想那又会是一场大战 与你与我们都是。
大实话吧
但我无所畏惧  并肩战斗这种事可不是一次两次了
你没败过 我们也当然不能给你丢面子你说是吧。
一眨眼又说多了。
反正您放心我们,好好走你自己的路。在三十岁的路上别太装逼,偶尔还童蹦蹦跳跳几下咱们也在后面护着你好趴,就小心您别摔着就行啊。
不啰嗦了[x] 好好玩趴 我们巨星  三十岁生日快乐啊 阿龙♥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