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找回号了我好开心

谁能想到时隔两年找回账号了呢

【果糖】旁白(一点点vmin 全篇甜的)(1-4)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笑到打滚

sunmi:

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强推这个文哈哈哈哈


二京汪:



【西班牙短片火枪手的旁白梗 ()内为旁白】


【1】 




难得没有活动的一天。








 闵玧其被弟弟们洗漱的声音吵醒,暗自在床铺上忍了忍起床气,他才默默的起身整理自己。








 等他到了练习室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人了,金硕珍在镜子前认真地练着舞蹈动作,一旁田柾国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闵玧其都快走到旁边了他都没抬一下头。








 闵玧其皱了皱眉,这孩子躲了自己好几天,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他想要缓和一下两人的关系却也无从下手,自己本来就不是个善言辞的人,只怕一开口会适得其反。 








一个神秘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闵玧其有些苦恼,他想要主动跟田柾国搭话,但是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他第一次这样懊恼自己的不善言谈,都怪田柾国这小子最近老是躲着他。)








 闵玧其下意识的扭头看向金硕珍,却发现这人也一脸迷茫的看着他。闵玧其问道:“是谁在说话?”他故意避开了突然抬头的田柾国的热切目光。








 (肯定不会是珍哥,没有得到回应的闵玧其首先排除了金硕珍的嫌疑。他分析大概是有哪个弟弟躲在门口恶作剧吧。) 








金硕珍赞同的点点头,感谢闵实权对他的信任。闵玧其的脸色变得不太好,这个奇怪的声音居然可以多次窥探到自己的内心,这让他非常不舒服。练习室突然安静,那个声音也暂时还没什么动静,这个时候朴智旻和金泰亨突然推开了练习室的门。 








(闵玧其偷偷的松了口气,他想着大概就是这两个95年的弟弟在恶作剧吧,一切都应该是巧合而已,不过等这两个人承认错误之后就死定了。) 








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朴智旻和金泰亨显然吓了一跳。他们开始四下寻找声音的来源,朴智旻小心翼翼的看着闵玧其:“玧其哥,是你在说话吗……”一向爱闹腾的金泰亨也突然变乖,缩在朴智旻旁边惊恐的看着这哥哥。 








分析失误的闵玧其恶狠狠的咬着牙:“鬼才知道这声音哪来的。” 








(金硕珍已经坐在一旁打定主意看戏看到底,朴智旻和金泰亨则是担心着自己的人身安全,他们两个都觉得自己是无辜的吃瓜群众。闵玧其大概是屋子里最焦躁的一人,他的眼光四处乱看却始终不敢瞄向田柾国,甚至想夺门而出。)








 田柾国懒得管这声音的来由,一听闵玧其想跑,就不管不顾的冲上前拽住了闵玧其的胳膊。 








闵玧其是很焦躁,金硕珍这哥不想着怎么解决现在乱七八糟的场面,而是看戏?想跑的心思也被这个鬼声音捅了出来,等他脚上想要动作的时候已经被田柾国抓住了。 








朴智旻:“哥为什么不敢看柾国?” 




金泰亨:“哟!” 




金硕珍:“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闵玧其心想,我怎么知道怎么回事,我也很绝望啊! 












【2】




 练习室内的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田柾国拽着闵玧其细白的手臂死活不松手,朴智旻和金泰亨跑去了角落窃窃私语,金硕珍带着慈祥的微笑看着僵持不下的弟弟们。闵玧其放弃了挣扎,自暴自弃的吼道:“好了田柾国,你可以松开了,我会不跑好吗!”








 而那个强行旁白的声音总是在他们意想不到的时候再次出现,丝毫没有消停的迹象。 








(闵玧其已经放弃了思考,他觉得这样好像也不错,至少可以向田柾国表露出自己内心的想法了。他又开始想起了自己的初衷,可他还是像个少女一样不敢正视田柾国。)








 “谁他妈的少女!”闵玧其的耳朵尖变得通红,在弟弟们面前被这样说也太丢脸了! 








田柾国莫名的有点开心,虽然不知道这个声音说的是真是假,但是能看到这么可爱的玧其哥也是赚到了。吃瓜群众金硕珍摇摇头,唉,这些个弟弟哟,怎么都这么不让人省心。








 (田柾国内心欢欣跳跃着,他的玧其哥似乎也是很在意自己的,这个认知让他忍不住在心里跳起了舞。他终于不用再为了那天的事纠结了,跟他的玧其哥没有接触的日子真是太难熬了。) 








朴智旻:“你还能在内心里跳舞?” 




金泰亨:“什么情况啊田柾国?”




 金硕珍:“那天是哪天?” 








田柾国没想到这个声音不光窥探闵玧其,也在窥探着自己。他偷眼看着闵玧其,见对方似乎并没有表现出厌恶反感,才放下心来。








 田柾国认真地觉得大概过一会儿就要被迫表白了。 












【3】




 (屋里突然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在想着自己在意的事情。闵玧其深吸一口气,偷偷的瞥着田柾国的脸,不由得发自内心的感叹这孩子越长开越帅了。另一方面他也很疑惑,田柾国说的那天的事,到底是什么?) 








大家对这个声音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惊慌失措,对于它类似旁白的出现方式也相对熟悉了起来,除了两位“那天的事”的当事人,其余三人完全进入了看好戏的状态。








 金硕珍看着两个弟弟大眼瞪小眼,决定在这个旁白声音之前先推他们一把:“柾国啊,既然都这样了,你就跟玧其敞开了说吧,那天的事到底是什么事?都是男人嘛,说开了就好了。” 








(金硕珍隐隐的觉得自己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朴智旻:“珍哥你好厉害哦!” 




金泰亨:“大哥的鼻子,灵!”




 金硕珍:“……” 








田柾国还沉浸在被夸奖的喜悦中,被问到的他有些尴尬的咳了咳:“哎呀,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哥就别问啦。” 








(田柾国打定主意,不管哥哥们怎么威逼利诱,他都不会说是因为前几天录节目的时候他的玧其哥老是跟朴智旻互动而冷落了他,导致自己多少有点吃醋,所以干脆任性的以为玧其哥根本不喜欢自己,见了面故意不说话也是孩子气的想引起玧其哥的注意罢了。) 








朴智旻:“??????”




 金泰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硕珍:“年轻人啊,就是爱胡思乱想。” 












【4】




 闵玧其感觉很意外,原来田柾国就因为这样的理由跟自己闹脾气,得知真相的他却气不起来,田柾国那双兔子眼正眨巴眨巴的盯着他,一副“其实我很委屈你得哄我”的表情。闵玧其叹了口气,抬起手努力摸了摸田柾国的头顶:“你这小子,成天的想什么呢,哥喜欢你还来不及呢。” 








(闵玧其在心里默默地加了一句,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而田柾国在窃喜自己的装可怜战术又一次凑效了。金硕珍看着两人的身高差心想,闵玧其这弟弟站坑里了。) 








闵玧其:“……两位想死吗。” 




田柾国:“?!” 




朴智旻:“玧其哥不是最喜欢我的吗??????”




 金泰亨:“jimin你这样我就不乐意了。” 




金硕珍:“假装自己什么也没想。” 








田柾国抢在闵玧其发火之前赶紧撒娇求放过,而真的喜欢着田柾国的闵玧其发现自己完了,他在这样的田柾国面前完全发不起火来。闵玧其觉得这个神秘的声音可能是要逼着自己面对真实的内心,逼着自己承认对田柾国有着不能言说的心思。 








(那边的田柾国和闵玧其都在犹豫要不要找个什么安静的地方跟对方告白。而另一边的朴智旻和金泰亨内心十分波动,朴智旻感觉自己的好友刚才的话里有话,他惊慌的想,泰亨不会是喜欢自己吧!金泰亨也无法冷静,suga哥喜欢谁都好!千万不要来抢他的鸡米妮!年纪最大的金硕珍心很累,他已经想要回宿舍找南俊和号锡818了。)








 闵玧其:“该死的……”




 田柾国:“哥,想的跟我一样啊。” 




金泰亨:“……关我什么事?!jimin你听我解释?!” 




朴智旻:“不听。”




 金硕珍:“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哥走了,别拦哥。” 








(朴智旻心想,快走吧我是不会拦的。)








 金硕珍:“你这小子???” 




朴智旻:“珍哥你听我解释!” 




金泰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田柾国觉得哥哥们真的太吵了,这种场合很不利于表白,玧其哥十有八九会拒绝自己。如果表白失败,还怎么对玧其哥做酱酱酿酿的事情。) 








金泰亨+朴智旻:“嗬!”




 闵玧其:“你他妈想对我做什么。” 




田柾国:“玧其哥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别听这个瞎说。”








 (其实我就是这个意思,田柾国暗搓搓的想。) 








闵玧其:“滚。”




 金硕珍:“玧其,冷静。”












 田柾国心里苦。 




【TBC】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