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找回号了我好开心

谁能想到时隔两年找回账号了呢

以后就不在一起玩了哈…晚安!!

追星真的太累啦
很多事情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最上再怎么骂 还是心里委屈的不行 骂回去也不能削减一丝丝的难过
他干什么都会有数不胜数灭了又来的人在背后死死盯着他 天天祈求着他能露出弱点把柄,逮到机会让他一枪毙命
我真的好希望他们下辈子能别当idol啦 五个人在一起干什么都好啊 即使我们不能在认识他们 不能知道这个世界上还会有这么些如果了解就会深深爱上的人 即使不会再体验这样满心满意都是他们的幸福  我也希望他们能少受一点挫折 少一点不公 少一点责骂啊

“愿他们一生努力 一生被爱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真的好难过啊现在
边打字边哭
但要知道 我现在想想 20160713那天还是被心里涌起的爱意和激动之情烧的眼泪直流。 是特别特别特别的幸福。
我抽屉里的made砖自买来拆开看过后就又完整的放了回去 宝贝的不行。即使没有听歌的使用价值但即使看看也觉得很自豪哈。
我我我我我从今以后就不再是追星少女啦。
因为BIGBANG而结识的你们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啊 超级荣幸的!
但不好意思 我以后就不和你们在一起玩啦
追星太累了 我坚持不下来当了逃兵哈

[我就不带tag膈应人了 就只是说给关注我的16个小可爱听的啊。]
记得删我
晚安
袜 20170819

评论(4)

热度(1)